品牌經營理念

不斷的追求專業、服務、品質、效率、誠信、永續的精神為主要目標。

高效 耐用 安全

CARDIO汽車音響影音系統為義昇電氣深耕經營之自有品牌,CARDIO高效、耐用,產品規格齊全,全方位滿足各階層消費族群需求。

立足市場30年

義昇電氣由創辦人呂先生成立於1984年,公司服務車用視聽市場已30餘年。穩固底氣,與時俱進,是我們的企業理念;有情有義,真誠殷勤,是我們的企業精神。

關於 CARDIO

有情有義,真誠殷勤

CARDIO汽車音響影音系統為義昇電氣深耕經營之自有品牌。CARDIO高效、耐用,產品規格齊全,全方位滿足各階層消費族群需求。從入門基本款到高規頂階,產品表現優異,性能穩定。在售後服務上,從疑難排解到維修保固,我們全力支援,效率卓越、專業可靠,提供使用者至高保障。

義昇電氣成立於1984年,從CDMP3DVD播放器、光碟換片機、車用螢幕、數位電視接收器至今日主流-車用安卓機,公司一路伴隨著車用視聽科技不斷卓越演進。憑藉著深耕市場的實力,我們值得您信賴。